阿轩-

随便写写。当个乐子看

林舒晴 你是大笨蛋吗?

林舒晴&农燕萍



酒吧里


“林舒晴到你咯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真心话吧”

“你还喜不喜欢农燕萍?”张老师不怀好意的问

“我可以换成大冒险吗?”

“漏 快点回答”   “滴”张老师把手机上的录音app给打开

“喜欢…”林舒晴低着头回答


今年是林舒晴和农燕萍分开的第二年  也是林舒晴和农燕萍分开后后悔的第二年   当然农燕萍也还没放下林舒晴


“哦~我录音下来了”张老师笑了起来

“张月铭!你是不是玩不起?信不信我告诉677 你在酒吧里”

“切 你告诉呗 我不怕!”别看张老师嘴上说不怕其实内心慌的一匹


完了完了  我今晚要回不去了 呜呜呜。


“行 你等着”说完林舒晴掏出了手机给677发了短信


“林舒晴这真的假的?你确定张月铭在酒吧吗?”

“千真万确 要不要我给你拍个视频?”

“不用了 直接发位置吧”

“欧克欧克  记得消消气  别把她赶出来了”

“嗯 看心情”


“喏 你完蛋了”林舒晴一脸得意的把手机给张老师看

“林舒晴 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义了”张老师也不甘示弱把前面的录音发给了农燕萍


“奶瓶 林舒晴她说她还喜欢你呦”

“我知道你还没放下她”

“想和她复合就来青平酒吧”

“我可以帮你把她灌醉”

“别让她喝太多 醉了就行”

“好 等你哦”


“发完咯”

“……”林舒晴无语的再次拿起手机

“677 你还是把她赶出去吧 她有亿点点欠 ”


“哎哎哎!林舒晴有话好好说嘛 我其实没发给农燕萍”

“啧 不早说 撤回了”


677一脸懵逼“?林舒晴 你刚发的什么?”

“没什么 发错了”

“哦 我马上到”


“张老师 677马上来了 你要完蛋了”林舒晴一脸坏笑

“切 那咱再多喝几杯”张老师拿出一瓶没开的🍺递给☀️

“sing”林舒晴也是非常爽快的直接干

“哟 喝挺快嘛 比比?”

“行 我直接拿捏你”



“口区”林舒晴此时已经不省人事了

“唉 喝这么多干嘛?”张月铭一脸无奈


“张老师 我来了”农燕萍不知何时出现在张老师身后

“来了昂 林舒晴就交给你了”

“好”


“张月铭!你胆子肥了是吧?都敢跑酒吧来了?”

刘倩倩怒气冲冲的走到张月铭面前


林舒晴!为了你的幸福 我先忍忍。


“不是 没有没有”

“还没有?跟我回宿舍!”刘倩倩揪起张老师的耳朵就往外走

“呜呜呜 姐姐 轻点好嘛”张老师求饶ing

“什么?你想出去住?”

“没有”

“啊?你说什么?”


可怜的张老师就这样被677拎回宿舍



“唔…奶瓶?你怎么在这?”小小t子迷迷糊糊的吐出几个字


等等!奶瓶?!


“嗯 张老师叫我过来的”

“哦哦 我没事 你回去吧”

“你和我一起回去”

“啊?我就不麻烦你了”

“快走啦”


在出租车上林舒晴睡着了



“小晴 醒醒 到啦”农燕萍试图把林舒晴叫醒


十分钟后…


我放弃了…把她搬上去吧。


又是十分钟


“累死我了!”

“姐姐 ~#&#**#…”林舒晴开始说梦话


??? 这孩子做梦了?


“小晴”农燕萍走到林舒晴旁边

“嗯?”林舒晴像修狗一样嗅了嗅

“奶瓶?是你吗?”林舒晴睁开眼睛

“我在 怎么啦?”农燕萍温柔回应

“呜呜呜”林舒晴起身抱住农燕萍

“小晴 怎么哭了?”农燕萍回抱住林舒晴的腰

“奶瓶…我…好…想你…”林舒晴边哭边结巴的说

“小晴 我也想你”

“那…奶瓶 我想和你重新开始 可以吗?”林舒晴小心翼翼的问

“林舒晴 你是大笨蛋吗? 过了两年才和我说”

“嗯…对不起奶瓶…”

“还有我以前做的不太对 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对不起”

“那…你不要骗人”

“嗯 我不会”


                                     END









评论(13)

热度(95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