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轩-

随便写写。当个乐子看

1%(四)

“哐哐哐” 班主任来了

“你们干嘛呢?怎么这么吵?”

同学们见班主任来了 都纷纷闭了嘴

“呃…老师…我们前面移桌子呢 值日生没摆好桌子”沈班长赶忙起身"解释"

“嗯 等会我再来”班主任相信了沈梦瑶

“呼”沈梦瑶松了口气


“沈班长 撒谎的技术不赖嘛”袁一琦在旁边"夸"起了沈梦瑶

“和你相比 我超逊”

“呵呵”


“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第一节晚自习下课了


“班长班长 快教教我这题!”后座的男生任昊带着数学作业来到沈梦瑶旁边

“我看看题目”沈梦瑶快速的扫了一下题目

“这题先#&*再#&*最后在&#*  懂了吧?”

“懂了懂了”任昊伸手去拿数学作业 但心生了一个坏注意


班长手好好看 我假装摸一下没事吧?嗯 没事。


所以任昊把手伸向了沈梦瑶的手


我**。班长在心里口吐芬芳


“班长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任昊假装道歉


袁一琦的眉毛皱的可以夹死一个人了


“呃…呵呵…没事没事”沈梦瑶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的 没事才怪 什么人嘛 最烦你们这群男的了 。沈梦瑶在心里默默骂人


ok啊  任昊你的手可以无了。袁一琦已经准备好把任昊的手给打残了


“班长 外面有人找你”

沈梦瑶瞥了一眼外面脸上露出害怕的表情 但很快就恢复正常  不过还是被袁一琦给看到了


“走 班长 我陪你去”袁一琦搂上沈梦瑶的肩往外走


没等沈梦瑶反应过来 袁一琦和沈梦瑶就到了门口


“找沈梦瑶干嘛?”袁一琦先开了口

“有事”

“什么事?”

“你不用知道 沈梦瑶去那边聊聊?” 

“有事在这说就行 要不然就滚”袁一琦凶狠的盯着门口的那群人

“我问沈梦瑶 没问你”对面带头的也不甘示弱

“干什么?想把沈梦瑶拉出去 然后欺负她吗?我告诉你 从今天开始 只要我来一天学校 你们就不可能欺负她!”说完袁一琦还指了指带头的那个人的肩

“谁告诉你我们要欺负她的?我们只是想问她几个题目而已”

“哦 她会的我也会 她不会的我还会 问我也一样”

“那算了 走吧姐妹们”一群人仓皇而逃


“袁一琦 谢谢你啊”

“不用 等会放学我陪你走吧”

“啊?”

“啊什么啊 就这样决定了”


“6767”

“在呢 有事咩?”

“你可以找点人去和任昊过过招吗?”

“嗯…这个嘛…你还没到这个等级”

“可以充值升等级吗?”

“俗话说得好 有钱好办事 所以嘛你懂的”

“先充一w”

“欧克 放学就找人把那个谁给安排了”





评论(2)

热度(92)